首页---分会新闻---详情

《形体健康管理服务标准规范》团体标准已发布!

       随着我国实施健康中国行动,人民大众对形体健康服务的需求也随之日渐增长。为避免良莠不齐、让消费者更安心安全,也为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在此大背景下,《形体健康管理服务规范》团体标准由此而生。

       《形体健康管理服务规范》团体标准经过立项、起草、征求意见、送审、报批等程序,于2023年08月08日正式发布实施,由北京中康联合减肥医学研究院提出,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归口,联合16家相关企业、机构共同研究起草。

       团体标准内容规定了形体健康组织(“服务提供者”)管理服务规范的自我声明信息要求、社会信息要求、服务提供者服务质量管理、产品质量管理、诚信服务等相关要求。

       本规范适用于对服务提供者进行服务管理规范,包括服务规范自我声明、服务管理基本过程,服务提供者信息管理等。

       起草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超重与肥胖病防控专项基金、北京中康联合减肥医学研究院、全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美体塑形内衣专业委员会、深圳市莱特妮丝服饰有限公司、上海美之翼商贸有限公司、肇庆涞馨美体内衣有限公司、北京恒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印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比优蒂秀吧体重管理连锁机构、东方美塑(北京)商贸有限公司、杭州唐元集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森屹美贸易有限公司、香港思唯国际身材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联合美业文化有限公司。

       《形体健康管理服务规范》团体标准的出台,深化了形体健康服务行业质量管理,满足了消费者对减重与美体塑形产品服务的高品质需求,实现了美容纤体塑形产业升级、标准化规范服务。



2024健康与美容产业促进大会

第25届减肥大会

第3届芳香健康产业融合大会

第3届痘肤产业发展大会

第3届抗衰老创新融合发展大会

第3届两性健康管理论坛

第4届产康与美业融合发展论坛

第29届北京国际美博会


2024年3月27-29日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