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分会新闻---详情

人保部CETTIC第十期“高级纤体培训讲师”班于4月24日在北大圆满落幕

4月21日,由中国按摩专家委员会会员王生玉老师为学员讲述中医肥胖类型的分类与手法运用及脏腑六经按摩法组合操作演示。

课上学员与王老师互动。

老师为学员演示脏腑六经按摩法,学员认真观看与学习。在这里学习到的不仅是理论上的知识,而且还可以学习到手法,学员们收获颇丰,付出是有回报的。

4月22日,人保部第十期“高级纤体培训讲师”班集聚在北大博雅国际会议中心开启第二天的课程。

美业职业培训联盟常务副主任张航先生开场致辞。

全天由人保部美容专业委员会主任、北京教育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乔国华老师为学员们分享作为一名合格的讲师应有的使命与任务,以及应具备的形象礼仪、控场技巧与演讲破冰术,从而让自己变得更为优秀。

作为纤体行业一员,我们正在付出行动!

4月23日,由人保部教育专家、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美容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马文君老师为学员们讲述“美丽行业中小企业营销思路和活动营销方法营销的内容、方法”。

提升执教能力,考取美业优秀讲师,响应国家号召,争做持证上岗典范。

课间,留影于北大,每个学员虽严谨于学习,也不忘欢乐,学习与快乐可兼得!

4月24日,人保部美容专业委员会主任、北京教育学院艺术学院 副院长、美业职业培训联盟主席乔国华老师为学员讲述作为一名优秀的培训讲师在培训前该做的准备、培训的方法等精彩内容。

学员们课上认真做笔记。

课间乔老师细心为学员们辅导。

课间学员们讨论问题,互帮互助。

学员进行五分钟演讲,评委给予评分。

学员们着学士服合影留念。 为期四天的培训已结束,第十期学员们已顺利毕业,我们遵循国家标准,持证上岗啦!下一期,我们相约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