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分会新闻---详情

第八届中国国际减肥大会即将召开容展

第八届中国国际减肥大会即将于2007年3月17日在北京亚运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为期三天。大会于2000年创办,至今已经成为全国减肥保健、塑 身、美容、行业交流、咨询、展示、推广的中心。大会一直秉承 “科学减肥,享瘦人生”的宗旨,将中国减肥行业最新发展方向和趋势尽情地展现给社会,为参展企业提供巨大的交流平台,推动整个行业的持续发展。中国国际减肥大会的历届会展都致力于规范,引导我国的减肥业走向健康,科学的道路。 第八届中国国际减肥大会吸引了200多家企业参展,近400个展位,企业带来了全新的技术、产品、向大家展示及相互交流。

历届中国国际减肥大会一直追求不断的创新,在展现产品博览的同时,也开通了专家平台,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大会邀请了业内的资深专家到场,并且特创一条科普走廊,对减肥的相关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现场咨询及诊治。大会开办的减肥学术大会供广大企业进行交流与学习,使大会形成专业性与权威性的结合。与此同时,大会正在积极筹备在全国各大中城市举行巡回专家义诊日,充分运用专家资源,将最新的学术动态,研究理论带入生活中,全面倡导健康,科学的减肥方式。

中国国际减肥大会同时还开通了网络平台—中国减肥美容网(www.soosou.com),在网上公布行业的最新动态及最流行的减肥方式和方法,将专家最新的减肥学术研究成果刊登网上,以便于大家浏览。为了保障企业的参展效果,同时也开通了网上展览频道,利用强大的网络优势,进一步扩大大会的影响力及知名度,给参展企业创造了更多的财富商机。

中国减肥行业历经几年的辉煌发展,国内市场相对于日趋成熟。国外先进技术及理念的引进,引导国内企业走出国门,与世界进行交流是大会下一步的重点发展目标。一系列的数字研究表明,肥胖已经成为重大的疾病隐患,所以减肥是国人必须重视的一个社会问题,同时这也是整个世界应该共同关注的焦点难题,而中国国际减肥大会的诞生正是顺应了时代的要求,社会的需求,特别是加强国内外的学术交流,对行业的发展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历时八载,实至名归,是社会各界对大会的真实评价。中国国际减肥大会仍将以其专业性,权威性,效益性迈出更加坚实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