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培训---详情

行业发展培训先行持证上岗势在必行

商务部于2013年4月16日发布的《美容院服务规范》将于2013年11月1日正式实施。《美容院服务规范》对美容的服务范围、经营场所、服务用品、设施设备、服务内容、流程环节、服务人员要求、服务管理都进行了严格规定。

《美容院服务规范》明确规定美容院只包含面部美容护理、美体塑身、SPA、化妆基本四项服务。在对美容服务的技术要求中第一条就是,具有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掌握皮肤结构、皮肤类型、头部骨骼、肌肉构成、身体经络和穴位等基本知识及多种按摩手法。

《保健服务通用要求》2013年12月31日发布,2014年7月1日正式实施。

《美容院服务规范》及《保健服务通用要求》中的美体塑身服务,均强调持证上岗的重要性,而对应的唯一符合标准的证书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CETTIC颁发的《高级纤体技术管理师》系类证书,由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ISFA)纤体培训中心负责推广实施。依据《美容院服务规范》规定持有美容师证书并不能做纤体瘦身项目服务,需考取相对应的减肥纤体类证书。

第十六期“高级纤体技术管理师”师资培训班将于6月14-16日在北京大学再度开课,欢迎您加入持证上岗的队伍中。

报名咨询:

15010906762 孙老师

18811143820 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