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培训---详情

人保部纤体培训系列行业背景及项目说明

行业背景:

为响应国家相关主管部门号召各行各业进行资格认证培训和持证上岗的基本国策,作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CETTIC纤体系列培训的重要受托方和组织运营机构,国际减美体行业协会特成立纤体资格培训认证推广中心(简称为ISFA培训推广中心).

培训是大势所需,行业资格认证势在必行!推动中国美业减肥瘦身经济大发展大繁荣,队伍是基础,人才是关键。通过开展“文化高级指导”、“技术高级指导”和“管理高级指导”等系列人才培训工作,在满足企业对各种高级指导人才需要的同时,也填补了各级主管单位、科研单位、服务单位等各种高级指导人才的空白。

行业发展趋势:

开展CETTIC“高级纤体技术管理讲师”人才培训工作,有利于在全国行业中系统推广纤体职业培训及职业能力建设工作,有利于加强在纤体职业教育和职业能力发展领域的研究,培养一批技术人才和实践管理人才,推动相关行业科学建设,更主要通过高级管理人才的培养和研究为中国的产业升级、经济转型、技术人才储备等做出贡献。

ISFA培训中心是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的直属管理培训中心,是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委托和授权,为社会提供纤体产业高端职业培训以及提升职业教育和职业能力研究方面搭建的广阔平台。ISFA培训中心遵守国家相关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不以营利为目的,通过对直属会员单位和有关纤体行业机构的在职员工开展减肥纤体技术实操类专业技能培训、对经营管理人员开展现代经营管理知识培训,解决现今减肥纤体企业技术人员短缺、经营管理人才缺乏和更新知识困难的问题。

ISFA纤体培训推广中心现面向全国行业统一进行本系列证书的相关培训和资格认证工作,推出的一线技术类、咨询类、管理类职业能力培训证书,这种职业的培训工作由全国CETTIC形象健康职业教育培训中心负责推广,由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作为远程培训教育基地负责实施。

证书介绍:

CETTIC“高级纤体技术管理讲师”系列证书序列号为全国唯一编码,有效性可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服务网www.cettic.cn”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