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活动预告---详情

CIACO 2013国际肥胖病学术论坛

CIACO国际肥胖病学术论坛作为历届中国国际减肥大会的主题论坛,已经成功举办3届。每届论坛均以学术演讲、报告讨论为主,致力于邀请国内外著名肥胖病专家学者研究、讨论肥胖病防治产业的最新技术和趋势,并成为带动肥胖防治行业发展的主要动力。

肥胖是当今社会普遍存在的重大社会医学问题。肥胖研究和减肥事业的发展将是人类社会一项综合性的巨大工程。学术论坛是学科建设和市场发展的策源地和聚宝盆,是知识经济和市场经济有机的结合。经过多年来的不断探索和组织国际间交流活动,“CIACO国际肥胖病学术论坛”在国际肥胖病学和减肥产业领域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并逐渐形成为亚太地区肥胖病学术交流第一平台。CIACO 2013国际肥胖病学术论坛将邀请来自国内肥胖病学领域顶级专家,围绕“中医养生技术在减肥纤体专业的实效结合与应用”这一主题将展开学术演讲并做精彩的技术实操指导。

CIACO 2013国际肥胖病学术论坛的与会代表,将由国外从事医疗保健的专业人士和国内专家学者、美容瘦身机构老板、行业从业人员以及健康时尚领域的媒体代表、记者组成。预计到会的听课代表人数将控制在100人左右。

论坛主题:中医保健及养生技术在减肥纤体专业的实效结合与推广应用

主管单位:国务院国资委轻工局

主办单位: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ISFA)

中国减肥美体行业商誉联盟

搜瘦网(SOOSOU.com)

中国国际减肥大会组委会

中国国际纤体美容展组委会

媒体支持:央视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保健时报、《中国中医药报》、《健康报》、《女性周刊》、《科学新生活》、《精品购物指南》、《健康大视野》、《养生汇》、《医学美学美容》、《健康与美容》、《中国美容时尚报》、《搜瘦》、《美妆观察》、《美业时讯》以及全国23省市地方DM媒体;新浪健康、39健康、百度、搜瘦网及行业具有影响力的50家网站及10大门户网。

会议地点: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国家会议中心

联 系 人: 吴 越:13683376473   袁颖颖:18310097051   周 琴:18610620624

合作QQ: 59673061 邮 箱: 596737061@qq.com

联系方式: 010-64220680(直线) 010-59792573(多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