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活动预告---详情

《健康总动员》第2季“减肥达人纪实追踪”热播在即

健康美起来,减肥你做主!——《健康总动员》第2季“减肥达人纪实追踪”热播在即

爱美丽、爱健康的朋友们注意啦!

中央台《央广健康》频道于2012年10月,推出大型健康服务类节目《减肥达人纪实追踪》。该节目以“关注肥胖群体健康、维养肥胖群体魅力”为节目宗旨,关注不同年龄段、不同社会阶层肥胖群体的生存状态与发展空间,并以独特肥胖群体的视角来观察、记录、探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运动减肥

《央广健康》频道以专门制作播出健康类电视节目为立身之本,致力于建立内容丰富、品质精良、风格独特的专业化健康频道。《健康总动员》 第2季《减肥达人纪实追踪》将在20:00-21:黄金时段播出,央广健康频道期望通过这个节目,在该时段打造一个以减肥人群、关注健康美容的都市群体为主要收视群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时段。

膏霜减肥

《减肥达人纪实追踪》第二季共100集,每集20分钟,20分钟找到适合您的健康减肥新理念。节目通过全国10个城市甄选出24名肥胖体验者, 通过42天的集中统一治疗,锻炼,调理,根据不同类型的肥胖,应用6种不同的减肥方法,呈现减肥体验者心路历程,分享成功减肥的幸福快乐。栏目组将全程拍摄减肥体验者的减肥过程,并及时公布于观众、网友,把裁判权交给观众,由观众和广大网友评选出真正的减肥达人。

仪器减肥

《减肥达人纪实追踪》开创现代品牌瘦身企业市场营销的全新模式,以独特视角诠释时尚健康互动电视栏目的打造方式,充分发挥了电视媒体的特长,将健康瘦身方法和知识用互动的形式表现出来,同时又有专家、明星参与,采用现场演示、观众参与的方式,注重生活化瘦身指导,加之明星、模特、企业家的参与和强大的制作班底,兴奋点高,寓教于乐,风格独特,能将观众的目光牢牢地锁定在本栏目之中,创造栏目收视新高。

播出时间:拟2012年10月24日(第二季首播)每天晚黄金时间

播出平台:央广健康频道

播出时长:20分钟

《健康总动员》栏目组

2012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