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活动预告---详情

2011CIACO国际肥胖病学术论坛

2011年中国国际肥胖病论坛(CIACO2010)将于2月28-3月2日在中国北京召开。论坛将围绕单纯性肥胖症的营养治疗--科学合理减肥主题,将聚焦单纯性肥胖的预防治疗及趋势,深入浅出的讨论。

2011大会上,专业的科学家们将展示并讨论肥胖病的营养治疗、科学合理减肥最新研究成果,并出示严谨的科研依据,来支持研究成果的功效及应用。另外,企业家们新型的产品技术,也能在论坛中找到强有力的科学理论依据,各种最新研究成果和技术方法异彩纷呈。

我们相信这次论坛将为来自世界各国、各地的肥胖病控制事业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参加者不仅将有机会与世界各地的知名专家、学者一起分享最前沿的资讯,最尖端的理念,促进国际间的交流和合作,而且将有会体验到中国北京独特的历史和文化。为此,我们特向世界各地从事肥胖病控制事业的专家、学者、企业、终端服务组织发出热诚的邀请,邀请大家前来参加,让我们为世界肥胖病控制事业的发展一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