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活动预告---详情

2010年8月4-6日中国国际健康养生展览会

2010中国国际健康养生展览会(简称IHHPE2010)将于8月4-6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同期将召开首届北京国际健康养生大会。IHHPE 2010展览会将成为继历届中国国际减肥大会后,北京联合美业旗下覆盖中国大陆乃至亚太地区又一高层次高水平的专业性展览会。IHHPE 2010展览会参展商大部分来自中国大陆。该展览会展出面积达20000平米,共有150家参展商300余个摊位,将吸引近千家将康养生专业机构和近万人次的专业贸易观众到会洽谈和参观采购。

随着城市经济的高速发展和市民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健康,关注科学养生,更加注重身体的保健。养生是人类的永恒主题,长寿是人们美好的愿望,养生是健康长寿的基础预计本次展览会将以专业性强,成交量高,贸易效果显著而闻名业界。而IHHPE 2010展览会将陆续推出系列方案和措施确保到会参观买家人数和展览规模的持续上升。

养生在中国越来越受到有关部门和行业机构的高度重视,已经成为现代人们健康生活的首选。IHHPE 2010以养生保健市场为主线,誓志成为辐射全国乃至世界的大型养生行业第一专业盛会。展览会以中医(药)养生,饮食养生,心理养生,运动养生,休闲养生和科学养生六大主题展区,集中展示国际国内中医药养生和保健产业的现状、发展和辉煌,吸引全国各地的产业制造商、运营商、经销商会面和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