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分会新闻---详情

“促进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发展公益行动”启动会圆满召开

       2月21日下午,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第一次理事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暨“促进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发展公益行动”项目启动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会长余永明、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执行会长、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超重与肥胖病防控专项基金副主委、中国国际减肥大会执行主席盛杰、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季园媛与分会30多名理事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执行会长、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超重与肥胖病防控专项基金副主委、中国国际减肥大会执行主席盛杰就理事会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并提出2023年工作计划。

       他回顾道:虽然在过去的三年里,分会也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是我们还是应该为自己感到自豪,有这么多的理事单位的支持,现在应该是一个新的开始。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自成立起,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体控与形体健康事业、产业发展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领导的支持、指导下,在分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围绕体控与形体健康事业,开展《体重管理诚信服务评价规范》团体标准、《形体健康管理服务规范》团体标准和“百千万”公益行动等项目,勇敢进取,不断创新,为健康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并荣获“规范管理分支机构”荣誉。在2023年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分会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和履行协会在行业的引领作用,编写体控技术相关教材,开展行业技能培训工作,建立人才培养机制,落实教育培训和持证上岗等工作。希望在未来我们可以携手共进,也祝愿各理事单位在自己的领域更上一个台阶。

       随后,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领导为新增补会员举行了颁牌仪式。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会长余永明为新增补副会长北京印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姜丽芹颁牌。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执行会长、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超重与肥胖病防控专项基金副主委、中国国际减肥大会执行主席盛杰为新增补副秘书长颁牌。

全国卫生企业管理协会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新增副秘书长

中国民族卫生协会抗衰老专委会副会长 肖惠敏

舒之康健康咨询管理公司 陈红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季园媛为新增补理事颁奖

广州灵动慧火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学武

香港立群减肥国际连锁机构总经理 唐元军

烟台美康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文红

广州蔓腾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周长梅


“促进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发展公益行动”项目启动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会长余永明就“促进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发展公益行动”项目做了详细介绍。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会长余永明、四川纤养管家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琴、北京印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丽芹等人共同参与“促进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发展公益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现场与会领导、理事围绕工作计划和公益项目展开讨论。大家充分肯定了分会去年一年所做的工作,2023年,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所有人员将围绕总会政策、产业发展、会员需求,根据政策及行业发展主导方向,探索以企业为单元开展交流探讨、考察观摩等活动,搭建桥梁纽带、促成合作机会,增进消费群体对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的归属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