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分会新闻---详情

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荣获“规范管理分支机构”荣誉

       2023年1月13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三次会议、常务理事会五次会议暨2023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会和线上会相结合的方式,常务理事、理事、监事会等机构成员参加。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窦熙照会长作2023年工作部署

       会议议程就协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部署报告、协会分支机构专项整治行动成果总结汇报、表扬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主要内容展开。

       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体控与形体健康事业、产业发展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领导的支持、指导下,在分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围绕体控与形体健康事业,开展《体重控制诚信服务质量评价规范》、《形体健康管理服务规范》标准和“百千万”公益行动等项目,勇敢进取,不断创新,为健康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荣获“规范管理分支机构”荣誉。

       会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在2023年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分会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和履行协会在行业的引领作用。编写体控技术相关教材,开展行业技能培训工作,建立人才培养机制,落实教育培训和持证上岗等工作。

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余永明会长代表分会领取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