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培训---详情

体重控制培训认证(嘉兴)基地正式成立

体重控制国家标准

为实现体重控制保健服务机构的规范化管理及其经营场所持续地提供规范服务,达到符合我国法律法规、相关标准的要求,满足顾客需求,促进体重控制保健服务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根据行业特点、消费需求、采集专家意见及相关企业合理化建议,制定出《体重控制保健服务要求》国家标准,该国家标准已于2017年11月1日由国家质量监督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公告发布,将于2018年5月1日正式实施。文件第七条要求从事纤体减肥行业必须取得相关资质!

行业状况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国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早已跨越温饱时代的人们,对于高品质的生活追求及健康的重视已经成为无法替代的趋势。纤体健身行业在这样国富民强的时代背景下呈现出高速增长态势。新市场经济时代,纤体健身消费已经成为中国居民继房地产、汽车、旅游之后的另一大消费热点。在纤体健身这样一个即将呈现井喷式成长的朝阳产业中,专业人才的储备与培养,远远不能配套行业的成长速度,大量高素质的专业人才需求已成为行业发展的瓶颈。新岗位能力培训及人才储备,势在必行。

证书介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劳动科学研究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直属事业单位,其重要职能是研究职业发展、职业培训、职业标准等方面的理论、技术和方法。根据社会需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科学研究所职业研发室与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中康联合减肥医学研究院共同研发了纤体健身企业体重控制技术管理师培训体系,编写了体重控制技术管理师考核大纲、培训教材,并建立了全国体重控制技术管理专业人才数据系统。采用该项技术体系培训后,考核合格者颁发体重控制技术管理师岗位能力证书。

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ISFA)作为人保部唯一指定培训单位,现授予“浙江家减法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嘉兴地区纤体培训基地,张录德先生任“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ISFA)体重控制培训中心副主任”一职,在当地推行“体重控制技术管理师”的岗位职业培训,从而推动中国减肥瘦身产业的健康规范和持续发展。

搜瘦网推荐名人介绍:

张录德先生

浙江家减法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甘姿国际董事长兼CEO 国家营养师 ISFA培训认证推广中心副主任 中国减肥纤体行业智库名人堂名人 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ISFA)会员

创业经历:

2013年6月甘姿公司正式成立! 2013年11月京东第一家店护肤品店“甘姿”顺利开通! 2015年6月京东第一家保健品店铺开通运营! 2016年11月家减法公司正式更名成立,并掌握了核心的减脂技术和理念! 2017年5月甘姿国际脂医生项目正式成立!

公司介绍:

杭州家减法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自主创新品牌、中国十大质量.诚信.服务AAA级企业,杭州家减法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香港一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杭州甘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创立了甘姿国际脂医生品牌,甘姿国际脂医生是以减肥为主,营养餐为辅,利用科学、有效、健康的减脂方法,为顾客解决肥胖和亚健康问题的同时改善各种疾病。甘姿国际本着传递减脂之道使命,希望能通过移动分享经济,让千万肥胖者减脂成功,让百万体控师实现财富梦想。

产品介绍:

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产品、中国减脂行业十大品牌、甘姿脂医生以营养干预减脂技术为核心,运用三大减脂原理:低升糖,富营养,能量负平衡和自身独特的九大技术服务肥胖者。突破单卖减肥产品的路线,升级为技术服务,通过一对一的体控师服务指导让减肥者不仅健康减脂成功,更能实现学会体重管理技术。

顺应国家政策,持证上岗!永做行业的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