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培训---详情

体重控制培训认证(北京)基地正式成立

体重控制国家标准

为实现体重控制保健服务机构的规范化管理及其经营场所持续地提供规范服务,达到符合我国法律法规、相关标准的要求,满足顾客需求,促进体重控制保健服务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根据行业特点、消费需求、采集专家意见及相关企业合理化建议,制定出《体重控制保健服务要求》国家标准,该国家标准已于2017年11月1日由国家质量监督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公告发布,将于2018年5月1日正式实施。文件第七条要求从事纤体减肥行业必须取得相关资质!

行业状况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国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早已跨越温饱时代的人们,对于高品质的生活追求及健康的重视已经成为无法替代的趋势。纤体健身行业在这样国富民强的时代背景下呈现出高速增长态势。新市场经济时代,纤体健身消费已经成为中国居民继房地产、汽车、旅游之后的另一大消费热点。在纤体健身这样一个即将呈现井喷式成长的朝阳产业中,专业人才的储备与培养,远远不能配套行业的成长速度,大量高素质的专业人才需求已成为行业发展的瓶颈。新岗位能力培训及人才储备,势在必行。

证书介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劳动科学研究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直属事业单位,其重要职能是研究职业发展、职业培训、职业标准等方面的理论、技术和方法。根据社会需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科学研究所职业研发室与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中康联合减肥医学研究院共同研发了纤体健身企业体重控制技术管理师培训体系,编写了体重控制技术管理师考核大纲、培训教材,并建立了全国体重控制技术管理专业人才数据系统。采用该项技术体系培训后,考核合格者颁发体重控制技术管理师岗位能力证书。

香港美尔美乐身材管理有发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一家打造健康与美丽的高科技产业机构。美尔美乐以香港总部为依托,自公司创立以来,仅大陆地区加盟商数量已超过300家,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本,秉承“诚信、协作、敬业、创新”的企业精神,多年来取得多种卓越的成就和奖项。24年间,美尔美乐受益人群超过150万人,累计减肉2000万余斤。“瘦并健康着,美并快乐着”是美尔美乐对于品牌内涵最好的诠释。

产品介绍:美尔美乐经过24年间对产品的不断调整与创新,现有体重管理项目、体脂管理项目、体型管理项目及定制管理项目等,针对不同人群,不同需求制定个性化减脂方案。

模式介绍:这里是一个有24年品牌积累的减肥店,这里又不仅仅是一个减肥店。这里有最新最潮的先进技术,舒适有效的瘦身技能,专业负责的形体顾问和互相鼓励的胖友俱乐部,这里是最专业的减肥店。

这里还有温馨的环境,有趣的话语,轻松的氛围,一杯刚刚发的水果茶,一份营养美味的减肥餐或是一个简单实用的减肥菜谱,这里是可以逛的减肥店。

坚持专业,坚守信念!顺应国家政策,带领团队打造中国领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