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 盛杰
  • 盛杰
  • 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超重与肥胖病防控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 副主委兼秘书长
  •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 会长
  •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 执行会长
  • 全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健康与美容促进专业委员会 主任
  • 北京国际美博会 执行主席
  • 中国国际减肥大会 执行主席
  • CIACO国际肥胖病学术论坛 执行主席
     

2000年,由盛杰先生创办“中国国际减肥大会”正式成立,截至2018年已成功举办十九届。期间,又成功举办了3届瘦身大赛、5届胖人魅力大赛、10余届国家高级纤体技术岗位标准培训大会、17次产业对接活动、19届中国国际纤体美容展、21次行业岗位培训、48本专业书刊杂志、76次行业公关事件营销等,并先后为300余家纤体瘦身品牌、1700余家减肥纤体连锁机构、13000余名专业从业人员提供了必要和全面的平台推广及服务提升,累计为社会创造约500多亿元的行业产业价值,现已成为纤体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晴雨表!

    

2003年4月至今相继成立北京联合美业、搜瘦网、搜瘦直播、技术培训、减肥风尚人物、减肥名人名店、减肥达标单位等形成中国减肥纤体产业规模最大、服务最全、发展最规范的传播推广平台,自该平台成立以来盛杰先生一直秉承以“坚持专业、体现价值、竭己之诚、尽客之意”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促进减肥纤体行业规范、生态的可持续发展。十年如一日,助推成就了数百个中国减肥纤体知名品牌。平台见证并推动了减肥行业众多品牌的诞生与兴盛,成为减肥行业内不可替代的权威产业平台。

   

而今,在互联网迅猛发展和共享经济风靡的趋势下,美业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考验。平台作为行业的先行者,盛杰先生提议并成立了“中国减肥人为自己发声的直播平台---搜瘦直播”为主体的自媒体传播阵容,集现场直播、报道、发布等一站式全程服务,为新型产业对接开辟了捷径。

   

2018中国专业减肥标准年!为实现体重控制保健服务机构的规范化管理及其经营场所持续地提供规范服务,达到符合我国法律法规、相关标准的要求,满足顾客需求,促进体重控制保健服务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由盛杰先生发起并联合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根据行业特点、消费需求、采集专家意见及相关企业合理化建议,制定出《体重控制保健服务要求》国家标准,该国家标准已于2017年11月1日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公告发布,并于2017年12月15日在北京举办国家标准宣贯新闻发布会。已于2018年5月1日正式实施。响应国家号召,顺应国家政策,规范行业发展,共建行业秩序!

   

盛杰先生提出平台在坚持助力国家品牌不断蓬勃发展的同时更要严格遵守行业规范,“推行国家标准,持证上岗”是盛杰先生坚定不移的倡导理念。促进产业可持续发展,打造产业品牌化,力争做到“品牌让产业值得尊敬”。更要使平台科技化、多元化、特色化、规范化健康生态发展。“借助互联网势如破竹之势,成就国家之美业品牌”为核心,带动平台参与更多美业相关产业的发展,来促进行业未来的良性循环,实施“互联网+”的多元化发展。充分发挥协会平台的作用,加强行业自律,宣传行业相关知识,维护行业品牌信誉。

2018年6月,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美容专家委员会在北京召开成立大会。这是我国美容产业走向规范化、专业化的标志,是促进行业发展繁荣的重要权威组织。此次大会上盛杰先生全票通过并被推选为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会长。他表示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美容专家委员会致力于服务美容产业,为产业提供政策咨询、信息数据分析、专家指导、资源对接整合、成果展览展示、组织开展科研、培育先进、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等多项专业服务,促进产业专业化、规范化的发展,为大众美容健康生活服务。在未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美容专家委员会将在政策指导、行业发展趋势、搭建沟通桥梁、促进行业自律和繁荣发展,提供资源整合、交流合作等方面为美容产业提供专业的权威服务,成为美容产业自己的权威组织和交流发展平台,促进产业持续、规范、健康的繁荣发展。

由盛杰先生提议,中国国际减肥大会领衔,召集美业多家企业联合创作,集美业精英众人之力,创作出中国第一个减肥普及专业歌曲并配舞蹈《瘦瘦》歌/舞,联合制作舞蹈教学片及歌舞MV。中国减肥业历史上第一支减肥普及专业歌曲舞蹈《瘦瘦》歌、《瘦瘦》舞。为美业人和各行业搭建联盟式裂变,搭建桥梁推动产业融合,更好的服务于广大企业,也将为美业的美好明天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盛杰先生是提倡中国美业传统减肥与多元化网络时代跨界融合的最早拥趸者,无疑,也是最具备创新能力的领导者。在中国减肥史大规模的发展进程中,他的每一个提议都以标志性符号引领着行业潮流的良性发展。基于其对产业独到的理解,他不单纯追求平台规模和提供服务,更注重“行业健康、长远、生态的发展,强调顺应国家政策,持证上岗,永做行业的先行者”。并严格恪守“品牌让美业值得尊重”为核心,带领团队成为行业的践行者、传播者、捍卫者、执行者、引领者。